世界盃美英晉級 德國加納出線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訊】6月23日,南非世界盃小組賽進入第13天,C組最後一輪美國1比0戰勝阿爾及利亞﹔英格蘭1比0戰勝斯洛文尼亞,美國以小組第一、英格蘭以小組第二晉級16強。D組最後一輪比賽,德國1比0戰勝加納,澳大利亞2比1戰勝塞爾維亞。德國以D組第一、加納以D組第二晉級16強。

在C組美國隊和阿爾及利亞隊的比賽中,前面90分鐘,雙方都沒有進球,在最後補時階段,美國的多諾萬球門線跟前左腳射門絕殺,打入全場的唯一一個進球。最終,美國以1比0戰勝阿爾及利亞。

與此同時,C組英格蘭隊和斯洛文尼亞隊的比賽中,第23分鐘,英格蘭的迪福打入全場的唯一一個進球,最終,英格蘭1比0戰勝斯洛文尼亞。

自此,美國以C組第一和C組第二的英格蘭攜手出綫,斯洛文尼亞和阿爾及利亞被淘汰出局。這是美國八十年來首次以小組第一的成績出線。

在D組德國隊和加納隊的比賽中,上半場,雙方都沒有進球,下半場,第60分鐘,德國的厄齊爾打入全場的唯一一個進球,最終,德國1比0戰勝加納隊。

與此同時,D組塞爾維亞和澳大利亞的比賽中,上半場,雙方都沒有進球,下半場,澳大利亞的卡希爾和霍爾曼分別在第69分鐘、第73分鐘各打入一球,澳大利亞2比0領先。第84分鐘,塞爾維亞的 潘特利奇扳回一球,最終,澳大利亞2比1戰勝塞爾維亞隊。

自此,D組德國和加納分別以小組第一、第二的成績晉級16強,澳大利亞和塞爾維亞被淘汰出局。1/8決賽中,德國將迎戰英格蘭,加納成為首支出線的非洲球隊,將對陣C組頭名美國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