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里王子為紐約棒球賽開球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星期六(6月26號),英國哈里王子為紐約大都會棒球隊和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比賽開球,贏得了球迷們的歡呼。

在紐約皇后區的花旗球場(Citi Field stadium),紐約大都會隊的主場對戰明尼蘇達雙城隊。當球員們各就各位時,哈里王子戴著大都會隊的球帽,穿著支持受傷退伍軍人遠足的T恤衫進場。

哈里王子看起來有點緊張。但在現場4萬名球迷的支持和鼓勵下,他終於放鬆下來,把球投了出去。

在美國,通常總統、政治家和大牌明星們,都會為球賽開球。這次哈里王子的出現,贏得了全場球員和球迷的熱情歡迎。開球後,他跟在場的球迷一起,欣賞了這場比賽。

當天早些時候,哈里王子還來到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在紐約的傳感中心,了解了中心如何協助應對全球災難等運作問題。

今年25歲的哈里王子,是名現役中尉。他目前正積極支持一個遠足籌款組織,幫助一群英國的受傷退伍軍人,在明年實現北極遠足的計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