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隊積極備戰巴西隊

【新唐人2010年6月30日訊】荷蘭隊現在正在積極備戰準備,在星期五的四分之一決賽中對戰巴西隊,荷蘭隊教練表示巴西隊是個強勁的對手。

荷蘭隊星期二在南非約翰里斯堡金山大學校園內進行訓練,準備星期五在伊麗莎白港迎戰巴西隊。

荷蘭隊星期一在第二輪比賽中以2比1擊敗了斯洛伐克,而巴西也在當天對智利的比賽中以3比0大獲全勝。

荷蘭前鋒亨特拉爾期待即將到來的四分之一決賽。

他說:“我期待這是一場好的比賽,巴西是一個好的球隊,我們兩個球隊的風格有點相同,所以我希望對雙方的支持者來說是一場好的比賽。”

荷蘭隊教練範馬爾維克表示,五次贏得世界盃冠軍的巴西隊是一個強勁的對手。

他說:“巴西隊是一個非常強勁,狀態穩定的隊伍,核心有六個隊員,四個後衛,兩個中場,而四個前鋒總是能扭轉局面,他們打的非常平穩,節奏很慢,但一旦前鋒得到了球,結果就難以預料了,所以關鍵是我們不能丟球,要把球控制在中場。”

荷蘭和巴西隊這次是五次世界盃中的第三次會面,在前兩次的比賽中,巴西都以3比2和4比2獲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