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前鋒談世界盃 戰術不變信心滿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訊】星期四(7月1號),西班牙隊前鋒談世界盃,表示球隊會堅持自己的進攻型風格,迎戰巴拉圭隊,並會保持良好狀態戰到最後。

週四,西班牙隊在南非波切斯卓姆(Potchefstroom)訓練,備戰週六與巴拉圭隊的四分之一決賽。

談到下場比賽,前鋒洛倫特(Fernando Llorentes)說:「我們不打算改變。我們會繼續自己的踢球風格,我相信巴拉圭隊會像我們遇到的其他球隊一樣,加緊防護。我想,我們會繼續按照我們的方式,踢的精準,贏得比賽。」

截止目前,西班牙隊在本屆世界盃賽上,表現穩定。週二,球員之間完美配合,攻破葡萄牙隊的大門,更顯示出球隊的實力。

展望未來,前鋒佩德羅(Pedro Rodriguez)說:「教練和技術團隊跟球員配合的很好。我們狀態不錯。說起來距離總決賽還遠,但我認為我們能夠保持好狀態,戰到最後。」

本屆世界盃的四分之一決賽從週五開始,其中西班牙作為最後出場球隊,在週六迎戰巴拉圭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