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結束加拿大之行

【新唐人2010年7月7日訊】今天,伊麗莎白女王在參觀了安省議會大廈後,乘飛機前往紐約。 總督莊美凱和總理哈珀在多倫多的皮爾遜國際機場送行。

上午, 在21響禮炮聲中,安省議會大廈前為女王舉行了正式的送別儀式,女王為期9天的加拿大之行正式宣告結束。在9天的行程中,女王造訪了哈里法克斯,渥太華,溫尼伯格,多倫多以及滑鐵盧。

這是女王第22次訪問加拿大每到一站,都有許多人前來歡迎,希望一睹女王的風采。多倫多市民:“我在這裡是因為,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能親眼看到女王,這是我的一個機會,而且我也有時間。”

已經99歲的諾•瓊斯沒有想到她還有機會親眼看到女王。諾•瓊斯: “這真是太棒了,我想了很多次這個場景,但從沒想過能在這麼近的情況下見到。”

在參觀了安省議會大廈後,總督莊美凱和總理哈珀在皮爾遜國際機場為女王送行。84歲的女王今天下午乘飛機飛往了紐約,並在聯合國發表演講,距離她上一次在聯合國的演講已經有53年之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