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探訪護士擴大善終特護服務

【新唐人2010年7月13日訊】紐約探訪護士服務社8日在中華公所舉行記者會,宣佈該社成立於1983年的善終特護服務將擴大到史坦頓島。請看報導。

紐約探訪護士服務社高級副總裁簡•丹尼斯(Jeanne Dennis)在記者會上介紹,他們動用了900萬元在6月20日接管了前聖雲仙醫院的善終照護後,可服務於史坦頓島的病患,併計劃秋季在表維醫院七樓成立住院部。

岑女士的丈夫在數月前患鼻咽癌去世,她感動的表示,丈夫離世前得到了善終照護醫生和護理的體貼照顧,病人或家屬有甚麼要求,都可得到馬上解決,家人的負擔也因此減輕很多,全家都非常感激。

善終照護計劃擁有華人醫療團隊,並有多位華人護士、社工和心靈導師等,接受紅藍卡 (Medicare) 和白卡 (Medicaid),詳情可撥打電話諮詢。

Tel:(212-619-3072 或212-609-1900 )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