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現場見證 頂尖廚技大賽舞臺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訊】為期兩天,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明天起在高雄縣立體育館登場,23號下午開放場地讓參賽廚師熟悉光速爐廚具。廚師們說現場就像競技場,非常開放的感覺,加上三千多觀眾到場觀賽,大賽應該是緊張刺激又精彩。

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初賽,在24、25號盛大登場。23號下午開放場地讓參賽廚師熟悉大賽流程。

粵菜參賽廚師劉偉忠:「之前參加比賽都是比較封閉式的廚房,來到這邊就覺得好像競技場,非常開放的感覺,明天比賽應該會比較刺激一點。」

粵菜參賽廚師刑玉龍:「我覺得很完善,規模也是很好,器具都是很棒的器具。」

這一組頂級光速爐廚具,每套造價是60萬,提供廚師超強火力和安全穩定的操作性能,台灣五星級大飯店也只有少數購置,在這裡共擺設16組光速爐。 

粵菜參賽廚師劉偉忠:「我覺得很棒,蠻高級的,就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點火方式,蠻先進的。」

川菜參賽廚師陳進益:「這種是比較新型的,剛看它的爐火火候不錯。」

川菜參賽廚師厲正揚:「爐臺蠻不錯,試起來蠻上手,所以希望這次比賽會成功。」

全新場地設計之外,場內設立VIP座位區,讓購買貴賓卷的來賓當場品嘗選手的拿手好菜。一般民眾也別失望,場外設置美食區,喜愛中華料理的觀眾,可別錯過這場精彩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陳祖安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