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世錦賽瑞士精彩落幕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星期六(8月21號),2010年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在瑞士洛桑(Lausanne)圓滿落幕,來自英國的喬納森•布朗利(Jonathan Brownlee)和瑞典的麗莎.諾登(Lisa Norden)分別贏得了本賽季的男女總冠軍。

週六,洛桑天高雲淡,艷陽高照。當73位健兒跳進安靜日內瓦湖,湖面上頓時浪花翻騰。轉入自行車比賽沒多久,小將喬納森•布朗利就嶄露頭角。

喬納森家族遺傳有運動基因,他這次沒參賽的哥哥阿利斯泰爾,就曾經獲得過世界和歐洲冠軍。

比賽在距離長跑的終點還有一段距離的時候,喬納森確定自己會領先,於是,他跟圍觀的人們擊起了掌,最後輕鬆跑過終點。

女子組的比賽競爭激烈。世界頭號種子選手,澳大利亞的艾瑪•莫法特(Emma Moffatt)一直稍微領先於其他人,但諾登在比賽的最後一圈追了上來,並贏得了她職業生涯的第二個鐵人三項的世界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