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北墜毀飛機倖存者傷勢嚴重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訊】在中國東北部墜毀客機的倖存者星期三在醫院接受治療,54名倖存者中7名傷勢嚴重。據稱,在機上91名乘客中,有數十名是政府公務員。

倖存者家屬們焦急的在病房外等候,徐桂紅的妹妹和侄女都在墜機事件中受傷,她說:“現在她的身體大面積燒傷,這家醫院沒有設備可以醫治,她們是否有生命危險我很難說,她們都在加護病房,在中間床上的是我妹妹,她旁邊的是我侄女。”

墜毀的飛機屬於河南航空公司,星期二晚間8點51分從哈爾濱起飛大約一小時後,在黑龍江省伊春市墜毀,導致42人死亡,54人受傷。機上共有96人,其中有5名兒童。有關人員已經找到這架飛機的一個飛行記錄儀,黑匣子,正在對事故進行調查。

據報導,按照當地法規,原則上伊春機場夜間不應該進行飛機起落。警方已經封閉了機場方圓2公里的區域,並不允許記者進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