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 台南各界肯定弘揚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7 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週日(25日)在台南舉辦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約有200位嘉賓共聚一堂,對於新唐人堅持真相報導以及弘揚傳統文化,許多與會人士都表示肯定和支持。

武術名家姚冠廷表演「梅花螳螂拳」套路、施正忠師傅表演「螳螂攔截拳」套路,還有羅心汝老師的聲樂和中國古典舞演出,對於新唐人定期舉辨傳統武術、中國古典舞、聲樂等大賽,許多來賓表示感動與支持。

台南市群英獅子會會長 魏孟融:「武術的那個表演,我看著看著我眼淚就流下來了。我感動的地方是在於,它是一個不只是文化,還有道德上的傳承,在這麼多的阻礙下,就是還有人願意這樣挺身出來,去支持這麼悠久的文化,那這不管是對我們的身體或者是心靈都有許多的幫助。」

國民黨台南市黨代表 林明志:「對於道德的教育我個人非常認同,然後在整個社會風氣的提升上,加上現在的不管統派、獨派的媒體,其實對我們的下一代教育都不是很好,所以我發覺說新唐人真的是開媒體之先。」

近期國際局勢動盪不安、中共軍機不斷騷擾台灣,台海安全議題受到全球矚目,新唐人秉持公正、客觀,真實報導真相,為社會注入正向能量,也獲得重視和肯定。

不動產公司總經理 陳世雷:「一般我們的電視節目,坦白講都會誤導我們一些比較負面的思考,那新唐人她是一個很正向的一個電視台,她報導的內容很中肯,而且讓我們的方向能夠往正確的方向來走,對於小孩子的教育呢,是有很大的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 陳曉薇:「新唐人之友回娘家,也帶了他的親朋好友一起來了解新唐人,因為他們長期在支持,他們發現說其實新唐人不只是在新聞上面提供了大家真實的訊息之外,就是在節目上、還有在品德教育上面,還有一些活動內容,所以他們覺得非常棒。」

透過主持人的介紹和影片播放,現場來賓更加了解新唐人在現今社會扮演的角色,壓軸小乾坤和毛筆爺爺人偶現身,大家一起跳動動操,為聯誼茶會增添不少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