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王子大婚 歐洲王室齊慶賀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訊】星期三(8月25號),希臘的斯派賽斯島(Spetses)上演了一場王子公主的童話婚禮。在歐洲各國王室的見證下,希臘40歲的尼可拉斯王子正式迎娶他的新娘,29歲的平民姑娘塔提亞娜•布拉特尼克(Tatiana Blatnik)。

在落日的余暉中,來自歐洲各國王室的300多位賓客,陸續抵達婚禮現場。當婚禮的主角希臘王室出現時,現場一片歡呼聲。

而當新婚夫婦坐上綠色妝點的馬車,向人群致意時,人群報以熱烈的掌聲。

在婚禮的前一天,談起即將大婚的兒子,希臘前國王康斯坦丁二世說:“我希望孩子們用一個富足、美好的生活。”

康斯坦丁二世,在位9年多,妻子是丹麥公主安妮•瑪麗(Anne Marie)。他在1967年12月被迫逃離希臘,1973年6月被當時的軍政府廢除,1994年被沒收家產,並被剝奪了希臘的公民身份。2000年,歐洲人權法庭給他平反,還給了他一定的賠償。現在他旅居在英國。

尼可拉斯王子是康斯坦丁二世的第二個兒子,他有4個兄妹。他的哥哥帕夫洛斯王子(Pavlos)繼承王位名號,娶了一位商業大亨的女兒瑪麗•尚塔爾•米勒(Marie Chantal Miller)。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