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新移民女性 大溫組織獲撥款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訊】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家,新移民女性往往會面臨更多的困難。週二,大溫哥華地區的一個社區組織獲得了聯邦政府的撥款,為移民和難民女性提供幫助。下面來看一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馬維貝拉來自非洲的一個小國斯威士蘭,她和兩個孩子在一年半以前來到加拿大申請難民,她說在最困難的時候,她得到了社區的很多幫助。

難民馬維貝拉:“通過新希望社區服務協會,我找到了更能負擔的住處,我為自己和孩子們找到了安全感,食品,其他資源,而且不再感到害怕。”

新希望社區服務協會的工作得到了認可,聯邦政府撥款約15萬元用於開展一個新項目。新移民女性將和一個輔導員配對兒,以便得到生活、就業等方面的幫助。

新希望社區服務協會會長泰勒:“通過我們的女性對女性的項目,我們將重點關注媽媽們的整體需求,不管是不是單親媽媽。以及易受傷害的難民和高風險的新移民女性。”

加拿大聯邦公共服務部長安布絲:“這個項目將把困難的高山,變成成功的通途,我非常肯定。”

目前到該協會尋求幫助的大部分是南美、非洲和中東的新移民,他們希望能為更多的華裔移民服務,也歡迎華人輔導員加入。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