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委﹕本屆舞蹈大賽水準更高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9月10日的初賽之後,評委任鳳舞和陳永佳都表示,大賽的水平更高,非常可喜。

中國古典舞,不但有很多跳、轉和翻騰的高難度動作,要掌握中國古典舞的身韻更是不容易。但是在本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中,很多選手的表演都令人驚嘆。

擔任大賽評委的陳永佳表示,這次大賽的水平更高﹕“很難割舍,很不忍心往下拿,當然比賽必定要有個評判。下去的選手其實也相當優秀,也是不錯的。在這個比賽當中我們看到我們這個比賽真是越辦越好。”

陳永佳特別對少年男子組選手的水準尤為稱讚,而且認為他們能夠用舞蹈表現這麼多歷史人物題材,說明這些年輕選手也在了解中國文化﹕“很年輕,大概也就十五、六歲,能夠做到這麼難的技術,表現人物、刻劃人物也相當不錯的,這個我們看到是非常可喜的。”

大賽評委任鳳舞也認為,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水準越來越高,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有很多非常優秀的新人湧現出來。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