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卡塔爾歡慶成功申辦世界盃

【新唐人2010年12月3日訊】星期四(12月2號),2018年、2022年足球世界盃的承辦國終於塵埃落定,那就是幸運的俄羅斯和卡塔爾。消息傳出,兩國國民一片歡騰,包括總統在內的球迷、非球迷都為此感到榮耀。

成功申辦2018年世界盃,讓俄羅斯,這個寒冷的國度充滿了溫暖。

莫斯科球迷伊蓮娜(ELENA)說:“我們國家這麼大,我想我們具備主辦這種大型活動的所有條件。”

申辦2022世界盃獲勝,讓卡塔爾人興奮的徹夜難眠。深夜了,他們聚集在一起載歌載舞,釋放著自己的熱情。

一位申辦支持者說:“這將改變(全球)對中東的看法,現在人們認為這兒充滿戰爭和衝突,未來他們會認為這兒是運動、和平和歡樂的海洋。”

獲悉自己的國家申辦失敗,美國包括球迷在內的很多人都感到傷心。

美國前國家隊隊長、足球評論員約翰•哈克斯(John Harkes)說:“噢,我的心沉下去了。”“真的,你知道就算我們的介紹都很棒。”

他說,如果能申辦成功世界盃,美國人對足球的熱愛將會升溫。

作為美國球迷的代表,哈克斯祝賀俄羅斯和卡塔爾申辦成功。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