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協會將辦研討會 為華人員工解難

【新唐人2010年12月4日訊】今天(12月3日)紐約酒店華裔協會在其辦公地點舉行記者會,宣佈將舉辦酒店員工權益研討會,幫助在紐約酒店工作的華人員工,了解各酒店的規章制度,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問題,請看報導。

紐約酒店華裔協會董事長黃華清表示,本次研討會針對華人員工不了解酒店規章,英文不好等的問題,分三部分內容。幫助華人了解、遵守各酒店的規章制度;如被酒店開除,怎樣維護自己權益;出現被酒店開除後,需了解酒店是否有工會,有工會的酒店員工,先要告知自己的工會。

由於很多華人被酒店開除後,卻不知道原因,紐約酒店華裔協會幹事霍少萍提醒華人,往往工作的小失誤,影響很大,會對自己以後尋找新的工作會造成困難。

黃華清還表示,在美工作的中國新移民的工作選項,已從衣廠、餐館,逐步轉移到酒店和護理的新的領域,他希望有意在酒店工作和鞏固自己在酒店工作的華人,參加12月13日的“酒店員工權益研討會”。

酒店員工權益研討會:

時間:12月13日,下午5點

地址:442,百老匯大街 二樓

為慶祝中國新年,紐約酒店華裔協會還將於明年1月28日,在金豐酒樓舉辦聯歡晚會。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