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歲末惡搞:84歲“紅歌奶奶”入黨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在聖誕節前一天,山東濟南市一位84 歲的“紅歌奶奶”成為了中共黨員。消息一經傳出,立即引來了大量網民的圍觀與熱議。網友感嘆:老奶奶“老糊塗了”、“晚節不保”。有學者評論指出,這是中共出於宣傳目地推出的所謂“典型”。

大陸媒體報導,2009年夏天,在濟南的“泉城紅歌會” 決賽上,拄著拐棍上臺的李恆香演唱了一首紅歌,從此,她便有了一個綽號:“紅歌奶奶”。

12月25號,網易轉發了“紅歌奶奶”入黨的這篇報導,立即引來了熱議。上海市民張君令談到,這是黨文化的產物,也從一個側面證明共產黨後繼乏人,只能吸收八九十歲的老人。他說:“這種新聞只能作為一種飯後茶餘的笑料。”

學者孫延軍教授則指出,這是中共出於「宣傳需要」而樹立的所謂 “典型”。中共在自己覆滅之前,還想拉中國民眾來陪葬,連一個身有傷殘的84歲老人也不放過。

孫延軍還談到,很多人選擇入黨,其實不過是謀生的需要。在內心裡稍微有點良知的人,都會厭惡這個組織。現在在中國大陸,恐怕沒有比加入中共這樣的行為更令人感到可恥的了。

對於所謂的紅歌,網絡作家荊楚說,實際上,所謂的共產主義理念早已經完全破產了。中共連常委們也只是掛共產黨的羊頭,來維持它的特權利益。薄熙來本人根本不相信甚麼紅歌,他只是在利用這種愚民運動來謀取自己更大的權力。

而“紅歌奶奶”入黨卻還不是特例,據此前大陸媒體報導,6月30號,同是老教師的廣州一位89歲老人成為中共黨員。

對此,荊楚指出,因為信息封鎖,中共只讓你看到它想讓你看到的東西,久而久之,確實造就了一批愚民。

新唐人記者李謙、薛莉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