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豐高球賽 曾雅妮問鼎二連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4日訊】總獎金高達680萬的台豐女子高球公開賽14號正式展開,旅美高球名將曾雅妮帶著去年LPGA年度最佳球員的氣勢前來問鼎二連霸,曾雅妮表示,這是她今年的第一場比賽加上天氣放晴,非常期待能有好表現。

隨著彰化的天氣從10度低溫,逐漸變成有太陽露臉的20度,前來衛冕台豐女子公開賽的的曾雅妮心情也大好,在昨天的職業和業餘配對賽當中博得好彩頭先拿下冠軍。

配對賽調整到最佳狀態,曾雅妮不敢放鬆,一早還是加緊練球,長推桿狀況還不錯,好球感一路帶進到正式比賽。

以去年LPGA年度最佳球員的姿態前來衛冕,曾雅妮舉手投足都獲得滿堂彩。

旅美高球女將 曾雅妮:

「想說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還滿期待的,(天氣冷會不會怕受影響),不會不會,天氣很好。」

這將是曾雅妮近幾個月來回國參加的唯一巡迴賽,錯過這一場,球迷就得等到10月份的美國LPGA的台灣錦標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