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主播: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螺旋槳故障 立榮飛金班機轉降澎湖

今天上午8點多立榮一架從高雄飛往金門的班機,疑似因為燈號異常、螺旋槳發生故障,為了安全起見,臨時在澎湖迫降,機上的39名乘客都平安無事,並且在立榮安排之下都順利抵達金門。

2.花蓮地牛又翻身 震度5級

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星期一下午1時55分在花蓮縣政府北方16.5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震源深度15.9公里,最大震度為花蓮太魯閣5級。

3.臺青年 將可赴法打工渡假

繼德國之後,法國也將成為台灣青年前往打工渡假的第二個歐洲國家。法國在臺協會主任表示,法國方面已經完成了所有的程序,僅待台灣外交部及行政院完成各項程序,臺法兩方預計在近期內完成簽約,讓台灣青年也可藉由打工渡假的方式,前往法國體驗法式生活。

4.南豬北周 過年電影票房出爐

中國新年電影票房王出爐,「南豬北周」各霸一方。「周董」周杰倫好萊塢處女作「青蜂俠」2連霸臺北票房,豬哥亮領銜「雞排英雄」續當南霸天,全臺總票房僅次「青蜂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