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舉辦新年大遊行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由紐約法拉盛華商會主辦,各亞裔社團協辦的“法拉盛中國新年遊行”活動,2月12日上午隆重舉行。與往年一樣,活動吸引了大量民眾駐足圍觀。參與活動的社團和人數也創下了歷史新高。下面就來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春寒料峭,儘管天氣依然很冷,但還是有很多的團体來參加今年在法拉盛舉行的新春大遊行。

據主辦行法拉盛華商會介紹,今年參與遊行的社團超過一百多個,人數將近5千人。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

今年韓國裔社團報名異常踴躍,洋溢著韓國風情的花車和民族舞蹈,讓遊行已開始就充滿了亞洲風情,也體現了美國對亞洲文化特別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視。

紐約州眾議員蓋瑞·亞克曼:“......。”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

遊行總策劃杜彼得:“......。”

議員們希望法拉盛社區更加繁榮更加興旺,民眾又何嚐不是如此?

圍觀民眾:“希望華人社區越來越好。”

在海外的很多大型活動中,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總是最壯觀、最有氣勢的。伴隨著響徹雲霄的鼓樂聲,儀仗威嚴、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昂然走來。隨後,旗幟鮮明、氣勢昂然的法輪大法好隊伍;生龍活虎的舞龍舞獅﹔仙姿飄飄的仙女隊﹔虎虎生氣的腰鼓隊。讓人們感受到浩然的正氣和勃勃的生氣。

民眾:“.....。”

遊行在法輪功學員浩浩蕩蕩、壯觀威武的隊伍走過後,正式結束。也給法拉盛的居民們帶來了充滿希望的新年。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