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電影展將為倫敦帶來驚喜

【新唐人2011年2月25日訊】2月24日,位於倫敦市中心的亞洲之家(Asia House),舉行新聞發佈會,為3月初即將登場的泛亞電影展宣傳熱身。舉辦方精心選擇了14部參展影片,對此次第三屆影展寄予了厚望。下面請看本臺來自英國倫敦的報導

亞洲之家是一個有著十幾年歷史的非營利組織,為促進英國與泛亞國家之間的了解交流提供了一個有效的互動平臺。

新聞發佈會上,公共活動的主任壽梅·高斯(Sumi Ghose)面對與會的多家媒體,詳細介紹了本屆電影節的特色:“好萊塢的電影通常都是運用了很多特效還有像3D這樣的高科技,而亞洲的電影多是關注真人真事。這激發了我選擇這些電影來倫敦參與電影展。”

此次影展選擇了來自12個國家共14部影片,這些電影在英國的電影院大部分都沒有公開上映過。亞洲之家選擇的關於翁山蘇姬的記錄片是本次影展的一個亮點。“我們想讓大家看到翁山蘇姬人性的一面,她當年在英國牛津和倫敦的生活,還有她在亞洲所發起的民主運動,這是我們英國民眾永遠不會忘記的。”

泛亞電影展將在三月2日至13日在倫敦舉行,獲得學院獎的《挪威森林》,來自中國大陸的《稻田》都是此次影展中備受矚目的。

新唐人記者文沁、孫衛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