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珠寶展 演繹意式風情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全球三大頂尖珠寶展之一的香港珠寶展,3月4日起在香港拉開序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意大利珠寶匯演,展示60套意大利極致珍寶,盡顯意國優雅和浪漫的文化,帶大家去欣賞一下。

星期六晚上,由意大利商務專員公署舉辦的意大利珠寶匯演,展示60套“意大利製造”的極致珍寶,盡顯珠寶業界精英的設計才華及意大利頂級工藝,成為今屆香港珠寶展最閃亮的一環。

模特兒穿著白色短裙,帶著閃耀的長項鏈、耳環和手鐲,款款走出庭院,伴著飛舞的蝴蝶,似仙女落入凡間。

今年意大利珠寶以多元創意:“黃金、銀、鑽石、珊瑚、寶石、貝殼、精剛珠寶等,結合精湛的工藝,呈現意大利優雅的文化和韻味。”

一連5天舉行的第28屆香港珠寶展,共吸引了世界各地46個國家和地區的珠寶參展商參展,期間將舉辦多個珠寶研討會,珠寶匯演以及珠寶設計比賽等。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