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辦中小型物業代理選舉

【新唐人2011年6月6日訊】香港地產市場暢旺,近年來催生了許多中小型物業代理, 以紮根社區面對大行的挑戰,最近香港首次舉辦最佳中小型地區物業代理商選舉,共有34家勝出。帶大家聽聽他們的心聲。

由新城財經臺主辦的最佳中小型地區物業代理商選舉,透過聽眾投票,共選出全港18區34家物業代理行,頒發41個獎項。不少得獎商家都談到用心經營,務求以優質服務取勝。

葵芳區浩德行物業代理董事黃許多那:心態一定要幫人,一定要誠懇、真心,還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另外,很多時候會遇到不同客戶的要求,我們都要包容,要為對方著想。

遇到難搞的客人又如何對待呢?

葵芳區浩德行物業代理董事許屏:決心很重要,我一定要將它做好,多年來我都是用這種方式去經營這份生意。

也有代理行將單位實景放上網,在市場中闖出一條路。

金匙物業行政總裁林敏敦:對業主來說有好處,有準買家對單位有興趣才上去(看樓),對買家也會很清晰初步知道單位是否合適,我們很用心在這方面下功夫,得到很多客人的認同。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