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防城驚天血案 當局開槍強徵

【新唐人2011年6月18日訊】最近,廣西防城區江山鄉一位村婦逃到北京,揭發去年地方當局暴力征地,並且開槍鎮壓反抗的農民,死傷至少十幾名村民,包括婦女在內的10多位村民被抓走。

江山鄉村婦馮桂芳冒死逃到北京後,向博訊記者揭露了廣西當局開槍暴力強征的駭人事件。

最近,馮桂芳冒死從南疆邊陲來到北京後,揭露這隱藏一年多的驚天血案,希望受到外界關注。

事件發生在去年4月21號,因為徵收土地,引發當局與江山鄉潭西村村民爆發大規模衝突﹔全副武裝的軍警開槍鎮壓手持鐵鍬、木棒的農民﹔馮桂芳知道的就有馮達成身中11彈、莫如鋒身中9彈、馮發如身中2彈﹔當時,她也被打的頭破血流。

馮桂芳透露,為了封鎖血案外泄,當局一直對當地的通訊以及村民外出嚴加控制,更不許受到槍傷的村民和外界接觸。

博訊廣西記者:「防城港那邊的人告訴過我,就是那邊強徵搞拆遷﹔就是那些農民反對去抵抗,然後就派警察過來,發生衝突以後開槍打死、打傷人,鎮壓下來,對。」

廣西房城縣民眾:「開槍打死人有這麼一回事啊,就是具體怎麼樣不清楚呀,報導是沒有的﹔之後他怎麼處理都是暗箱操作的﹔無理,就是說以穩定為主啊,能封就封住﹔那裏肯定牽扯到腐敗的事情啊。」

村民申訴控告說,江山半島白浪灘景區從1993年批為旅遊景點,但沒有任何設施﹔當地西現、吳屋兩個生產組的村民,自籌資金建設旅遊設施,形成出名的風景區﹔當地村委會沒有徵求持有大平坡土地承包證的村民簽字,就把該土地賣給了開發商。

新唐人記者梁欣、蕭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