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政治代表團訪問班加西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7月10日,澳大利亞外交貿易部副部長保爾.格里格森訪問利比亞反對力量的大本營班加西,稱澳大利亞將繼續向利比亞提供人道主義幫助。

澳大利亞高級官員保爾.格里格森訪問班加西,表示對利比亞過渡委員會的支持。他在班加西的新聞發佈會上稱澳大利亞支持一切驅逐卡扎非的行動,繼續給利比亞提供人道主義幫助。雖然目前澳大利亞沒有此類基金,但是澳大利亞正在積極籌辦此事。

保爾.格里格森:“這是首次澳大利亞高級政治官員訪問班加西,我們來到這裡很高興。它表明澳大利亞政府,認可利比亞過渡國民委員會(TNC)作為利比亞人民的合法代表。”

和法國、意大利、卡塔爾、阿聯酋和德國等國一樣,澳大利亞在6月9日公開承認了利比亞反對派過渡國民委員會的合法性,不過到目前為止,澳大利亞並沒有幫助反對派進攻卡扎菲的軍事行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