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增額?郝:等分發完確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5日訊】北北基爭議持續擴大,昨天(14日)台北市長郝龍斌首度鬆口表示,不排除增額錄取,但也有人擔心會因此造成私立學校招生不足,對此郝龍斌市長強調說,要等到整個分發結束之後再進一步做決定,而針對於私校的顧慮他也都會考慮進去,另外針對於說要不要續辦北北基,郝龍斌是第一次態度軟化,他說,會問考生跟家長的意見再進一步做評估。

馬修連恩vs.台北市長 郝龍斌:

「響應無車日,讓城市多一份自由。」

和國際音樂大師馬修連恩一起拍攝大台北國際無車日的CF,最近身陷北北基風暴的郝市長露出久違的笑容,不過拍攝完廣告轉過頭來,還是得面臨北北基研擬增額錄取後新的問題。

台北市長 郝龍斌:

「(很多私校校長會擔心,他們會招生不足)我們這些事情其實當初都有考量過,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等到重新分發名額確定,我們才能做下一步的規劃,謝謝。(像監委要介入調查北北基)我想我們絕對會主動配合來調查。」

不只監委要介入,就連心測中心也說全國聯測是一綱為主軸,所以不管是一綱幾本都沒差,意思就是取消北北基對於現在的國中生沒有影響。

台北市長 郝龍斌:

「如果考試引導教學這件事情不改變,他們還是要讀多本,所以這部分我們最重要,應該要了解目前七年級八年級學生,以及學生家長的心聲,我們再來做後面的規劃。」

看樣子北北基聯測是否續辦,真的出現了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