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工人傾情為市民高歌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紐約地鐵持續的施工讓曼哈頓交通不暢,也給居民帶來很多不便。為此,一名紐約地鐵工人,每天中午傾情高歌,希望讓市民放鬆心情,快樂享受生活。

過去的幾週,每天午休時間,都有一位身穿地鐵建筑工人裝束的男子,在曼哈頓高歌西納特拉(Frank Sinatra)的經典歌曲。他真的是一名地鐵工人,名叫蓋瑞•魯索(GARY RUSSO),是名鋼鐵工工頭。

魯索長著一雙西納特拉的藍眼睛,有人說他的嗓音跟西納特拉很相似。現在,他每天除了兢兢業業的幹活,還有在中午時分高歌幾曲。

紐約地鐵建筑工人魯索:“我在自己房間對著麥克風,唱了幾百個小時,你知道,得練習。之後我說,怕甚麼,我就在這兒唱。”

曼哈頓第二大道的地鐵建設項目,從2007年開始,預計將在2016年完成。持續的施工,讓這一街區交通擁塞,而不得不封閉的人行道,也給人們生活帶來不便。魯索希望自己的歌聲能讓人們放鬆心情。

西納特拉,被公認為美國20世紀最優秀的流行歌手,曾獲得過10次格萊美獎,同時作為電影演員,他曾3次捧得奧斯卡小金人。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