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回饋社區 中西大廚為耆老獻藝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為了回饋社區,本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邀請了往屆金牌華人廚師與西方知名主廚,在時代廣場烹炒出熱氣騰騰的美食送給紐約的耆老們享用。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中國文化中有尊老愛幼的傳統,在本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廚技大賽中,特別舉辦了一場慈善活動,邀請了中西方頂級廚師,為紐約85歲以上的老人烹飪可口的美食。

2008年新唐人中國菜廚技大賽魯菜金牌得主陳永明,2010年川菜金牌廚師蔣永毅齊上陣,為老人家獻上好吃又有營養的地道中國佳餚。

這位16歲的烹飪神童格魯斯曼,從10歲學習廚藝,在大賽特製的餐車裡掌杓,感到非常新鮮有趣。

「在時代廣場的中心,在仿古的餐車內烹飪,感覺非常新鮮有趣,賽場的佈置很棒,我們很開心。」

這些廚師中還有帝國大廈餐廳主廚布萊德利•戴(Bradley Day)、擁有自己餐廳的獲獎廚師威爾•霍洛維茨(Will Horowitz),也掂起炒杓,烹調出具有中、泰、馬來等不同亞洲風味的美味菜餚。這些美食將由城市流動餐車慈善組織(City Meals on the Wheels)送給紐約華埠一所老人中心的耆老享用。該慈善組織創始人之一、著名美食評論家蓋爾•戈林也現身,稱讚新唐人的慈善之舉。

「感謝你們這慈善之舉,通常我們給華策會老人中心非常簡單的食物,今天可以享用極品中華美食。」

一盤盤美食被送上餐車,帶著廚師們的愛心與關切,希望老人們能幸福享用。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