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廚技大賽23選手進決賽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新唐人第四屆中國菜廚技大賽北美賽區的在時代廣場經過一天的角逐,有14位選手進入第二天的決賽,將和亞太區勝出的9位台灣選手一同參加星期五的決賽。請看報導纖細報道。

夜晚的時代廣場熱鬧非常。經過一天緊張的比賽,新唐人第四屆中國菜廚技大賽第一天的比賽,最後有23位選手勝出。

其中川菜6人,粵菜6人,魯菜3人,淮揚菜3人,東北菜5人。

新唐人大賽組委會負責人馬麗娟:“今年大賽非常滿意,其實大家在現場可以看到,這個人潮,時代廣場本身是世界焦點,但是我們看到今年的大賽確實是人山人海的,從早上8點45分就開賽,到現在還是這么多人,非常成功,而且我們得到了很多的選手啊,觀眾啊大家的一個贊賞,太震撼,太了不起了。”

新唐人總裁李琮:“我是就覺得做這個事不容易,但是很有意義,弘揚中國文化,特別是廚技文化,我覺的中國菜是博大精深的東西,很多人沒吃過這么好的菜,我們想通過這種活動把文化給更多人知道。

是啊,新唐人已經是第二次成功的把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中國菜廚技大賽搬到時代廣場,僅此一點就足以讓人自豪了吧。

新唐人記者曾箏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