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民運團體抗議中共紅色暴力宣傳

【新唐人2011年9月26日訊】日前,二十六個海外民運組織和民間團體發表公開信,揭露中共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甘迺迪藝術中心演出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是把中共的仇恨與暴力宣傳輸出到海外,進行文化滲透與撒毒。24日,他們還舉辦集會,呼籲東西方民眾共同抵制這一演出。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他們搞出來的這些東西,像「紅色娘子軍」都是純粹的意識形態的滲透,意識形態的宣傳,所以說,你只重視他它的藝術,不著重他的意識形態,這是不可能的。你在看它的節目的時候,就已經接受了它的宣傳了。

縱覽中國主編陳奎德,這個當然是共產黨的宣傳品,沒有疑問的,而且是非常的歪曲的,或者說是對中國近現代史的完全共產黨意識形態的一種描繪。

《紅色娘子軍》是中共文化大革命期間的一個劇目,其中芭蕾舞劇被列為樣板戲,成為中共長期對民眾進行宣傳洗腦的劇目之一。這次,中共以「國家藝術」為名,把其黨文化宣傳直接搬進美國藝術殿堂。

為平等與自由負責(Jeffrey Imm), 我想這向世界發出了一個錯誤訊息,一個我們美國人對於共產暴力和鎮壓的態度的錯誤訊息。

美國人權組織「為平等與自由負責」在其網上聲明中說,「我們拒絕對共產主義暴力的歌頌,拒絕對中共鎮壓的美化。我們拒絕這個芭蕾舞劇中暴力與鎮壓的信息。」

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就像有一次朗朗在美國白宮裡面彈這個抗美援朝的音樂,共產黨就是弄一些小花招小手腕,放到政治裡面去。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現在甘迺迪中心這件事已經發展到他們已經赤裸裸的進行宣傳,連題目都不用改,直接就演那些文化革命時期的連中國人都不看的純粹的意識形態宣傳的東西,現在甘迺迪中心現在已經接受這種東西,我想情況已經變得比較惡劣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