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奪命金》群星亮相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第八屆香港亞洲電影節星期二開幕,香港著名導演杜琪峰新作《奪命金》獲選為開幕電影,他率同劉青雲、任賢齊、胡杏兒等明星齊齊亮相,為電影節拉開序幕。

劉青雲、任賢齊兩大影帝,加上胡杏兒一身黃色亮眼連衣裙,齊齊亮相亞洲電影節開幕式。新片中杜琪峰將目標投向香港不斷攀升的樓市,原來在他心目中,樓市遲早大跌。

香港導演杜琪峰:「『樓市泡沫』還沒有爆完,遲點還要爆得更加慘。」

從拍黑社會電影,到不斷嚐試新風格,小齊對杜琪峰一樣讚賞不已。

香港明星任賢齊:「在我們心中杜導已經是一個殿堂級的導演,他不管甚麼作品,在我們心中都得獎,這次又是一個不太一樣的類型。」

《奪命金》全片圍繞金融風暴之下的香港,講述幾個不同的香港人面臨生存問題時,產生不同際遇的故事。不僅故事情節扣人心弦,影片畫面也是非常的緊湊,早前曾入圍威尼斯電影節,大獲好評。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