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鼠鼬寶寶可愛亮相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訊】鼠鼬是澳大利亞的稀有的物種。出生4個月的鼠鼬四胞胎,在悉尼動物園首次公開亮相。一起去看看它們的可愛長相。

烏溜溜的圓眼睛前面,是尖尖的長鼻子,頂頭是嫩嫩的粉紅色鼻尖,修長的身材披著一件褐色皮毛大衣,點綴著的白色斑點花紋,顯示出它們是長的像鼠類,卻是澳大利亞特有的動物——鼠鼬(quoll)。

拖著長長的大尾巴,潑潑(Paw Paw)、奧西(Aussie)、長點(Long Spot)和波依(Boi)現在已經4個月了,野生動物園生命科學經理 德林克沃特(Mike Drinkwater)介紹,4個月大的鼠鼬,已經能在自然界獨立生存。

悉尼野生動物園生命科學經理德林克沃特:「這些傢夥在它們的棲息地,是頂級掠食者,是食肉性的有袋動物。」

根據育種計劃,很快,鼠鼬四胞胎的三隻就要去其他動物園了。現在它們暫時還能在一起嬉戲,玩耍。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