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抵新竹 強調政策不騙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8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8日到苗栗拚客家票,馬總統則是到新竹竹蓮寺,舉行廟口開講,從消費券發放,談到免簽證的政績,強調推動政策從不反覆,也不騙人。

擁有230年歷史的新竹竹蓮寺重修落成,馬總統親自揭匾,接著就是廟口開講。

面對物價被批評漲過頭,馬總統有不同的解讀。

總統 馬英九:

「昨天主計處才公布,我們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只上升1.4%,各位知道嗎?韓國是4.4%,像香港、新加坡都是4.5%,或者5%,消費者物價指數,我們是四小龍裡面最低的。不管怎麼樣呢,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大家心裡上,感覺到比較安定,對不對?」

與亞洲三小龍比完物價指數,再跟中國比免簽。

總統 馬英九:

「大陸的網友看到,我們看到,在他的部落格留了一句話,什麼話呢?他說,大陸有170個邦交國,可是能夠拿到免簽證的,只有20幾國,台灣的邦交國只有23個,可是拿到的免簽證,落地簽證的有124國,剛好倒過來。我執政三年多,最重要的,就是要給大家帶來一個安定的感覺,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會反覆,不會騙人。我們一步一步的,把國家經濟搞好了,政府清廉了,有效率了,社會福利增加了,兩岸和平,國際友善了,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下去,好不好?」

總統拉抬政績,打安定牌訴諸選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