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遲到惹怒老師 被逼互扇耳光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訊】兩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就因為趕校車遲到,被跟車的老師強迫互扇耳光數百下,這十一月七日發生在廣州的一幕,這個過程被同車的學生拍成視頻放到網上。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雪莉的報導。

十一月七號下午,廣州荔灣新暉學校五年級的兩個男生放學後趕坐校車遲到了,跟車的老師很生氣,她給這兩個學生的懲罰竟是互扇耳光。

 

視頻中,兩名稚氣未脫、身穿校服的男孩不斷扇對方耳光。一旁的學生有的驚訝地看著,有的則扭頭嘲笑他們。整個過程長達三分鐘,足足扇了三百下。

 

最後,老師終於讓他們兩個停下來。本以為體罰結束了,沒想到這位老師從前排怒氣沖沖的走過來,訓斥了他們幾句,然後狠狠的又扇了他們幾個耳光。

 

給「差生」戴綠領巾,讓「差生」在冬天室外考試,罰不聽話小學生脫庫跑...... 現在竟然出現了罰學生互扇耳光。網友們在問:「中國的老師們,你們怎麼了?」

  

「其身不正,何以為師?」一名網友(敏_尚宮)表示:「屢教不改是老師的無能,用自己的無能處罰他人,那是無賴。」

  

事後,這名體罰學生的老師已經被辭退,而校長則表示,此事並未對學生身體造成傷害。   

 

有網友反駁說:」這種極端懲罰方式是對孩子的侮辱, 嚴重摧殘了孩子的心靈。「

 

也有網友質疑學校「一炒了之」的做法(xieenen):「每次發生事件,不是辭退就是臨時工!難道就沒有管理部門和法律去追究責任,讓這些人受到應有的懲罰嗎?」

   

其實,人生來就有人的尊嚴和權力,這本是一個全人類認同的普世價值。但在中共統治下,把生存權和發展權作為基本人權,連真善忍的理念都不能容忍。在這種環境下,說不定哪一天你也不得不互扇耳光呢!

 

新唐人記者雪莉、朱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