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決定」和馬分手與蔡交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7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辦公室,27號公布最新的網路競選廣告,主題是「小英女孩-幸福的決定」,用戀愛的心情詮釋總統選舉,要跟馬總統分手,跟充滿希望的蔡英文在一起。廣告中8位女主角也一同現身,亮麗的外型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幸福的決定》:

「你為什麼要欺騙我?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馬總統,你傷透了我們的心,2012我要跟你分手。」

廣告中的女孩,用談戀愛時被背叛的心情,詮釋馬總統政見跳票。

《幸福的決定》:

「有妳真好,選妳就對了。蔡英文,有妳真好,2012我們要跟妳在一起。」

換個輕快的音樂,補妝、盛裝打扮,小英女孩要迎接2012蔡英文的到來。

小英女孩:

「蔡英文加油!」

廣告中8位小英女孩同時現身,她們都是學生,也都是首投族,亮麗外型成為全場目光焦點,不過更令人好奇的是其中這一幕掉淚的戲碼,是用什麼心情拍下來的。

小英女孩 許嘉芸:

「我就覺得,馬政府真的讓人民太失望了。」

大方表達自己的想法,看鏡頭一點也不害羞的還有這位平常兼差model,年紀才17歲的陳志瑜,儘管沒有投票權,還是想要替蔡英文盡一份力。

小英女孩 許嘉芸:

「雖然我沒有投票權,可是我有拉票權。」

影片中8位女主角現身,號召全國女性一起挺小英,未來也會以實際行動到造勢場合,替蔡英文助選。

小英女孩:

「現在決定未來,蔡英文,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