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又立 教你如何擁有美麗膚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4日訊】藝人林又立、李詠嫻與Akemi今天(4號)在信義誠品出席美妝新品上市記者會,大秀姣好身材,喜愛戶外運動的她們,也向大家分享保養肌膚的秘訣。

透亮的古銅色肌膚,燦爛的笑容,藝人Akemi、李詠嫻、林又立,三位喜愛戶外運動的黑美人,在記者會上分享保養心得。

藝人 林又立:「我們很愛曬黑耶,所以通常我們會擦(保濕)。」

藝人 李詠嫻:「其實就是因為容易曬到太陽,你皮膚會比較容易乾,所以一定要以保濕為主,最近拍了比較多廣告,然後就是開始習慣每一天敷臉的話,皮膚會變好很多。」

藝人 Akemi:「我曬太陽的時候,我要擦那個UV,我回家的時候一定要保濕。」

因為主持旅遊節目而需長時間與紫外線接觸的藝人林又立,也跟大家分享如何擁有美麗的古銅色肌膚。

藝人 林又立:「我的保養大部分是保濕為主,因為我比較喜歡我膚色比較黑一點的樣子,所以美白的話,盡量是讓膚色看起來淨透,但不一定真的要很白皙。」

藝人 林又立:「因為我的T字部位比較油,但是我的臉頰又是比較乾,所以我會擦了精華液在全臉甚至脖子的時候,之後我在加乳液在我的臉頰上面。」

最近寒流不斷,也提醒愛漂亮的姊姊妹妹們,除了美白,也不要忘記保濕,才不會變成乾妹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