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護陳水扁奔喪 622警備總動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6日訊】好,繼續來看到,前總統陳水扁的岳母吳王霞女士頭七法會,在大批警力戒護下,陳水扁在今天清晨6:08分從台北監獄出發,途中在西螺休息站如廁,9點前,平安抵達台南新營殯儀館,全程沒有戴手銬及任何戒具,警方這次出動600名員警戒護,由北監副典獄長親自押車,確保安全。

清晨6:08,台北監獄大門打開,走在最前面的是新北市保大警車開路,緊接著就是監獄大型廂型車,由十名監獄管理員戒護,陳水扁坐在第三排,睜大眼觀看車外動靜。

隨後一輛是由副典獄長吳信彥新自押車,再接著兩輛警車,刑警偵防車殿後,一行六輛車,直奔台南。車隊走國道三號,一路上雨下不停,直到7:40,接上國道一號,從員林收費站制高點看下去,車隊經過時,天已放晴,不過卻出現民車插隊,警車連忙擋車的驚險狀況。

8:05車隊突然進入西螺休息站,陳水扁下車上廁所,從正面畫面可以清楚看到,陳水扁完全沒有手銬腳鐐,任何戒具,停留12分鐘,8:17再上國道,8:40到嘉義,8:55抵達台南新營殯儀館。員警將群眾阻隔在長榮路週邊,前導警車進入後,載著陳水扁的箱型車卻受到阻礙。

扁奔喪戒護,由副典獄長押車,十名監所管理員全程戒護,桃園龜山分局加上新北市警局,國道警察隊,以及台南新營分局,總計超過600名警力,務必確保安全,不容絲毫差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