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茶第一香 年節送禮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0日訊】被喻為國飲人間第一香的阿里山高山茶,不苦不澀,入口回甘的特色,在世界上享有盛名,也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前往,要親自品嚐它的獨特茶香。

滾水沖下,茶葉緩緩展開,不僅清香撲鼻,淺色的茶湯,喝下一口,喉韻十足,它是出生嘉義阿里山的高山茶,在這裡孕育出不少聞名好茶,茶葉經久耐泡的特色,讓民眾喝了,還想再喝。

茶友 陳先生:「阿里山茶好喝,喉韻好。」

茶友 陳先生:「阿里山茶它的特色,就是很潤喉,又清香,有牛奶味,阿里山的茶真正讚!」

泡茶達人 劉充霈:「阿里山(高山茶)的茶湯,這個顏色呈現金黃明亮,其特色就是入口回甘,然後會非常的甘甜,然後會很潤喉,這就是阿里山茶最大的特色。」

被喻為國飲人間第一香的阿里山高山茶,許多遊客們,聞香而來,離開時,也不忘帶著它。

茶友 蔡先生:「在過年的時候帶個伴手禮,這個好茶跟好朋友分享。」

嘉義縣長 張花冠:「香氣最佳,最甘潤,最受到大家喜愛的,就是阿里山高山茶。」

下次來阿里山遊玩,除了欣賞美景,也別忘了品嚐,當地才有的獨特茶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