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選舉國際觀察團 關注中共介入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3日訊】由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發起成立的「台灣公正選舉國際委員會」,十二日晚舉行感恩晚會。受邀擔任國際觀選團團長的美國前參議員穆考斯基說,民主的台灣就是要確保免受中共的外力恫嚇。觀選團會在投票日隔天,說明此行的觀察結論。

選前時刻,席開四百桌,不見造勢旗幟或傳單,也沒有候選人到場拉票,彰顯公正選舉國際觀察團的中立性。美國前參議員穆考斯基受邀擔任國際觀選團團長。

國際觀選團團長 穆考斯基(Frank Murkowski): 「觀選團希望每個人在總統和立法委員選舉中,都有投給自己支持人選的權利,免於中共或其他形式的恫嚇」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發起的「台灣公正選舉國際委員會」,邀請二十多位來自美國、加拿大、日本、歐洲等國際著名專家學者來台觀選,確保選舉的公開與公正。

加拿大前國會議長 傅百祈:「做為觀選人士,對選舉結果要保持中立;但對選舉過程,希望是自由與公平。」

觀選團此行走訪中南部,前往主要政黨的競選總部,並將在投票日隔天,說明此行的觀察結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