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羊兒要回家》 啟發學童善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日訊】由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小小羊兒要回家》,內容敘述一個大陸小女孩多多,因為父母修煉法輪功被非法迫害關押,變成無家可歸的孤兒。日前雲林縣斗南國小高年級的小朋友,利用學期末結業當天一起觀賞,電影中多多的遭遇引發小朋友的熱烈討論。

斗南國小學生:「一個是多多她跑去找她媽媽的時候,她媽媽突然消失不見,一個是她爸爸去找多多的時候,然後就覺得多多很可憐。」

《小小羊兒要回家》電影中,小女孩多多的遭遇引發熱烈討論,小朋友的善念也因此被啟發,大家都希望能夠幫助她。

斗南國小學生:「希望中國可以改革政治,然後不要讓人民去欺負那些小孩。」

斗南國小學生:「我覺得多多很可憐,我覺得我們大家,如果以後有看到這樣的孩子,要多多幫助他。」

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之後,像多多的故事一樣,剝奪信仰自由與違反人權的事件,在中國大陸是不斷的發生。

斗南國小教師 沈美君:「在整個片子我覺得可以讓孩子自己發自內心去省思,說怎麼樣是自由,怎麼樣是我們的基本人權,去辨別一些事實真相。」

斗南國小家長會會長 沈政勳:「希望每個同學能學到,裡面的一些應該教你如何做的真善忍,然後隨時去幫助別人,讓這個社會更加的祥和。也非常有教育意義,讓孩子不同多元的啟 發,希望這種活動能多多的舉辦,讓我們學生受惠更多,讓社會能得到更多。」

影片揭開中共的惡行,除了讓小朋友了解中國內幕真相,也了解了善惡有報的道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美蘭 陳月秀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