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亞巡賽 世界舞林高手台北獻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1日訊】近來不少藝人和名人都競相跳起了國標舞,國標舞的熱潮越來越盛,要來告訴您,二月底在台灣有一場舞林盛事,2012 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亞洲巡迴賽的台北站,選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來自全球25個國家的舞林高手將同台獻藝。

動感的節奏,舞者奮力搖擺,熱力洋溢的森巴遊走在舞池中,2012職業國標舞亞洲巡迴賽,正式宣告決戰台北小巨蛋。

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祕書長 陳媦娟:「世界前24強,摩登加拉丁,48隊裡面就已經有36隊報名參加,戰況一定非常的激烈,而且我們台灣選手有機會爭奪亞洲的冠軍舞王的頭銜。」

努力爭取讓台灣在國標舞的世界發光,協會理事長劉順益表示,今年首度獲得世界舞蹈總會授權舉辦積分賽,2月28日的比賽將是台灣史上等級最高的國標舞大賽。

台灣職業拉丁舞冠軍熱情的「恰恰恰」,還有亞洲摩登舞王帶來高雅溫柔的華爾滋。

亞洲摩登舞冠軍 侯永強 張吟曲:「可能從三歲到八十歲,這麼年齡層那麼大的,任何年紀來學的話,他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自信。對於女性來講,應該說我們東方人比較保守,或者是說, 我們有很多熱情沒辦法散發,在這種舞蹈裡頭我們可以找的到。」

看到國手級的熱情演出,學舞半年的藝人夫妻檔-艾力克斯和李詠嫻在現場興奮的鼓掌,還表示將送門票給唐氏症及癌症病友,希望能帶給他們一個難忘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黃千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