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ANITY藍底T恤開賣 球迷排隊等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日訊】繼上周推出林書豪主場T恤後,尼克隊官方授權的LINSANITY藍底T恤,也在昨天(2號)開賣。由於好天氣,更有球迷清晨六點就出門前去排隊,看來這股林來瘋熱潮持續發燒中。

球迷:「我們搶到了,耶!」

雖然下午才開賣,但兩位球迷早上六點就出門前去排隊,為的就是這件藍色的「LINSANITY」T恤。

球迷:「我六點多就出門了,然後媽媽以為我去上課,結果是來排這個。(所以你騙你媽媽喔?)對呀,回家應該沒關係吧。」

球迷:「我們兩個都是林書豪迷,(最近迷到多瘋),我上課都會用手機偷看(林書豪比賽)。」

第二波的林書豪藍色官方T恤,採用尼克隊客場的藍底配色、尼克隊徽,更特別的是,用來形容林書豪熱潮的單字「LINSANITY」,以大大的橘色立體字呈現,上面還有林書豪的名字「Jeremy Lin」,讓球迷趨之若鶩。

運動產品經理 沙群:「其實這個林書豪的關係,我們籃球的衣服以及NBA的服飾,業績是有呈現大幅上漲的。(可是以今天排隊人潮來看好像沒有首波這麼多?)其實我們今天的模式就是整批就鋪在全省的門市,所以我們是比較採分散的狀況,所以這一部分,我們不會擔心它的銷量。」

雖然剛開賣時排隊人潮不到百人,才經過半小時,人潮越來越多,看來林書豪的魅力不可小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