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海軍部長:神韻應演遍全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3日訊】鏡頭轉到美國。3月2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舉行了首場的演出。前美國海軍部長佩恩先生一起和夫人共同觀賞後﹐除了對頂尖的神韻藝術演出,表示稱讚之外,也期望神韻能夠演遍全世界。

前美國海軍部長 B.J. Pen:「這場演出是頂尖水準﹗」

在神韻華府首場演出後的招待會上﹐美國海軍前部長佩恩和夫人對神韻讚不絕口。

前美國海軍部長 B.J. Penn:「整個製作絕對令人驚嘆。從男高音到女高音﹐還有那些舞蹈演員﹐把五千年中華文化提煉並再現出來。我渴望他們明年再來。」

前美國海軍部長佩恩夫人 Loretta Penn:「非常明顯﹐他們渴望讓觀眾瞭解﹐這段歷史多麼重要。這真是令人驚嘆﹗」

佩恩與夫人都熱愛藝術﹐也是甘迺迪藝術中心的會員。

前美國海軍部長 B.J. Penn:「我們夫婦都是甘迺迪藝術中心的會員。我們看過這裡的很多演出﹐但今晚非常特別﹐是最令人愉悅的表演。」

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也讓佩恩先生動容。

前美國海軍部長 B.J. Penn:「每個動作都賦有內涵。這非常好﹐難以形容﹐你必須得去思考。你可以體會到“神韻”的名字從何而來。這是個非常美好的故事﹐這也是為何他們應該演遍全世界。」

他們也希望神韻未來能在中國上演。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