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國兩區 蔡英文:勿用國內法規範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上午到臺中,將自己競選總統時的中部辦公室,提供給本土社團使用,轉型成為社會公民的平臺,針對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到中國談「一國兩區」,蔡英文要馬總統出面對全民解釋清楚。

蔡英文之前選總統的中部辦公室,正式轉型為中台灣民間社團聯合辦公室,有七個本土社團進駐,蔡英文說要藉此凝聚社會力量,追求公平正義。

前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不論政黨選舉是贏是輸,我們社會力量一直都是集中的,一直都在擴大的,一直讓我們這個社會力量,可以讓台灣的社會往前走。」

針對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到中國談一國兩區,蔡英文要馬總統對全民解釋清楚。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他不能用一個國內法的規範內部的,這種基礎來解釋跟中國的關係,這個會有誤導、誤解,而且容易被解釋成是我們只是一個地區,不是一個國家。」

中國拋出平潭特區,蔡英文憂慮,會不會是經濟統戰。

前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覺得在處理中國問題上面,這個政府還都是黑箱作業,那總統一個人主導,那麼這個其實是一個非常非常危險的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