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師盛讚神韻 精湛演出分毫不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全球各地的演出,不斷得到了主流社會以及專業人士的肯定,4月1日,神韻在台中最後一場的演出,專業舞蹈老師,黃馨儀,則是對於演出中,各個演員以及節目中各部分的配合,展現分毫不差的境界,尤其驚嘆。

台中安和國中舞蹈班老師黃馨儀,曾經是神韻舞蹈編導陳永佳的學生,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她說。

台中市安和國中舞蹈班舞蹈老師 黃馨儀:「不管是台上或台下,我發現每一個人,每一個不管是工作人員或者是演員,都是用很大的熱情,在這個團體上,然後大家心都是一致的,我覺得這種感覺非常好,整個進到會場的氛圍,我覺得非常感動。」

對於舞蹈演員精湛的肢體動作,黃馨儀相當感動。

台中市安和國中舞蹈班舞蹈老師 黃馨儀:「每一個動作都很讓人感動。然後那個編排很緊湊,舞蹈的結構也編排的非常棒,很讚!」

黃馨儀佩服舞蹈演員與樂團、天幕之間,分秒不差的配合。

台中市安和國中舞蹈班舞蹈老師 黃馨儀:「每一個演員(舞蹈演員)跟樂團的每一個點都能夠搭的上,再搭配我們那個動畫的動態天幕都能夠適時的搭配的剛剛好,好像零點零一秒都不會出錯,真的太厲害了。」

黃馨儀興奮的說,神韻演出讓她在教學上得到了啟發。

台中市安和國中舞蹈班舞蹈老師 黃馨儀:「我們也可以透過舞蹈,透過表演傳達一些很正向的東西給人家,她應該是可以傳達正向的信念的。」

黃馨儀還強調,只有在現場,才能真正深刻感受神韻的絕美與超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潘在殊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