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詞意涵發人深省 思索生命意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6日訊】久聞神韻晚會風采 ,台中市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賴朝暉和東興國小校長,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30晚間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同為教育界出身的兩人,對神韻節目的教育意涵非常推崇。

台中市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賴朝暉,首次觀看神韻之後說:百聞不如一見。

台中市客家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賴朝暉:「每個節目都表演的非常精彩,特別是像孫悟空的<金猴出世>,不管是聲光,還是天幕都是非常精彩,而且我看那個歌唱家那個歌詞裡面也滿有教化意義的。」

賴主委對歌唱節目「生命的意義是甚麼」,特別觸動。

台中市客家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賴朝暉:「前半生都是在追求名利,有很多是身不由己,或者忙碌的時候又不得閒,我覺得也滿有感觸的。」

台中市客家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賴朝暉:「覺得人生總是有一些追尋的意義,可能可以讓我們得到一些啟發或啟示。」

出身教育界的賴主委說,神韻節目深具教化意義。

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賴朝暉:「不管在聲光科技,或者是服裝,天幕等等,真的是滿有啟發性的,包括學校小朋友,老師,都應該有機會應該好好來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潘在殊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