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母女觀神韻 讚舞藝高超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訊】所謂內行人看門道,星期一晚間一對舞蹈演員母女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最後一場演出,神韻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巧令他們連聲稱讚。下面來看本臺記者李雲翔的報導。

亞曆克西斯曾是阿爾伯塔省芭蕾舞團的舞蹈演員,她在觀看神韻晚會時自然更加關注舞蹈演員們的技巧。

前芭蕾舞演員亞曆克西斯∙德羅西:“你看一看他們彈跳,或者做空中劈腿跳時的伸展和高度,對任何人來說,這些都是最難的技巧,可是神韻演員們卻完成的如此優雅和輕鬆,令人深深陶醉其中。”

她更是對中國古典舞的博大精深感到驚嘆。

前芭蕾舞演員亞曆克西斯∙德羅西:“哇,看起來中國古典舞比我學的舞蹈在技巧上更加複雜,動作更加全面,能更好的刻畫故事情節。”

一起來看晚會的母親朱迪也從事舞蹈藝術多年,她說演出中展現的技巧難得一見。

前舞蹈演員朱迪∙德羅西:“當我留意演出中的精準程度時,我發現神韻在這方面在整個舞蹈界都是難得一見的。動作精準無誤,時間像停滯了一樣,這一直是我的最愛。我感到非常欽佩!”

欽佩之餘,她說從晚會中感受到了演員們背後的付出。

前舞蹈演員朱迪∙德羅西:“我能感覺到,這一定是經過了很多很多小時的訓練,才能達到這種分毫不差的程度,他們抬腿的角度,他們脖子的角度,他們手臂的優美,這一切完美的組合在一起,我非常喜愛!”

母女倆還說,神韻晚會使她們領會到了舞蹈的全新境界。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