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台中行 抗議聲一路隨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5日訊】接下來看到,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率團來台灣進行文創交流,今天來到了台中文創園區與國立台灣美術館參訪,除了有法輪功團體沿途抗議之外,還有其他團體也到場表達抗議訴求,結果是,陳雲林一行人不敢從大門進出,匆匆離去。

「停止迫害法輪功!」

陳雲林文創訪團週六(15號)到台中文創園區與國立台灣美術館參訪,沿路有來自台中、彰化、南投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兩地拉起橫幅,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今天一個迫害宗教,一個鉗制人民的行動言論自由的一個政權,他來台灣這邊要來跟我們交流什麼呢?我們很懷疑說,其實我們希望說能夠透過這次的一個,我們的和平的訴求,來告訴我們台灣人民,希望不要被共產黨的虛假的表面給欺騙了。」

法輪功學員:「陳雲林幾次來台到訪啊,我們的訴求很簡單就是,停止對法輪功學原的迫害,那我們也告訴台灣的民眾,台灣有這樣的自由,能夠享有自由人權,我們希望我們的民眾要更加珍惜。」

陳雲林來台所到之處抗議如影隨形,甚至不敢由正門進入改走側門,對於媒體提問也避而不答。

記者:「會長你的車隊從側門進來了,沒有從正門,你有聽到台灣國抗議的聲音嗎?」

除了法輪功還有台灣國團體也在現場表達他們的抗議。

台灣國成員 楊弈樹:「中國共產黨的囉嘍最大的擅長,最擅長的就是騙,他今天是來文化交流嗎?中國的恐龍,亞洲大板塊的恐龍比台灣還要多,在中國就可以看了,何必到台灣的文化資產局來看這些恐龍呢?」

台灣民眾:「交流很好啊,可是台灣是台灣,大陸是大陸啊,他們當然是來做統戰的用想也知道啊,大陸哪裡有什麼人權啊,笑死人,那個人權講不上啦,不要講什麼人權,沒有啦。」

台灣民眾:「讓他(陳雲林)感受到,每次來都是有台灣人民站出來跟他喊這些,就像他們講的停止迫害法輪功。」

抗議聲浪越來越大,許多民眾質疑陳雲林來台交流的目的,看來大陸官員要來台灣交流,得先學習台灣的民主自由才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來興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