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獎 得獎者信封別具一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5日訊】第85屆美國奧斯卡金像獎將在2月24日舉行,在洛杉磯杜比劇院頒獎會場內,全新設計的得獎者信封也吸引全球目光,一塊兒來看看。

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獲獎者信封70年來一直都是使用普通的白色信封。不過,今年為了增添宣布影藝界最高榮譽時的那種獨特的魅力和令人陶醉的氣氛,美國影藝學院決定特別請來了2011、2012年為奧斯卡設計信封的文具設計師弗里德蘭(Marc Friedland) 來主持設計獲獎者信封。

純手工的信封採用閃亮的金屬色澤紙張,並附有隱現的小金人影像浮水印,信封下面用鑲上金色框的紅色緞帶貼紙密封。獲獎者的名字則印在裡面一張紅色漆面厚紙上,正面和背面印有得獎項目,更加顯露出好萊塢典雅高貴的氣質。

奧斯卡頒獎典禮使用密封信封來頒獎已經幾十年,但以前從未針對奧斯卡設計過專用的信封。

設計師 弗里德蘭:「設計非常獨特的一個地方,是用淡淡的水印,將奧斯卡小金人鑲嵌在信封上,這也起到了證實其真實性的作用,使其無可仿造或複製。」

從1929年開始的奧斯卡金像獎,是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會為鼓勵優秀電影的創作與發展的獎項,不僅是美國電影業界年度盛事,同時也是世界各國影劇界矚目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 賴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