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新春團拜 胡志強健康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18日訊】台中市長胡志強的身體健康問題,再度被掀上檯面!傳聞年前胡志強請假到台北某醫院做心臟手術治療,今天(18號)上午露面參加市府團拜時,胡志強看起來精神不錯,身形卻明顯消瘦不少,本來上午不願回應手術問題的他,在下午宣布新副市長人選時還是公開承認有動手術 。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們碰到蛇年就要認真面對,所以我們就是『曲直前進』,大家聚在一堂,讓大台中更進步,新年快樂。」

台中市長胡志強18號上午參加市府團拜時,身穿深紅色上衣,身形明顯消瘦不少,精神看起來還不錯,胡志強並沒有回應是否在年前做了心臟手術治療,只說不配合去渲染這個事情。

台中市長 胡志強:「(手術過後的復原狀況?)我不談這個事情,你們都從我的角度去想想,有必要去渲染這個事情?也不影響工作,也不是那麼嚴重,你看嚴重嗎?用你的眼睛看一看,我們不要去配合一起去渲染這個事情。」

到底有沒有動心臟手術?胡志強上午不願回應,但在下午宣布新副市長人選時還是公開承認有動手術。

台中市長 胡志強:「那是過年前因為個人的身體發覺應該要作一個處理,所以我就作了一個手術,心導管手術,那麼手術結束以後一切順利。」

對得力助手前副市長蕭家淇入閣,會不會牽動台中市的選情,他說。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的身體狀況如果影響選舉,或者是影響未來的政治動態,當然要宣布、要說明,目前看來沒有這個可能性吧,沒有任何影響,就像蕭副市長的離職,一不影響我要不要連任,二不影響我未來的動態。」

至於前副市長蕭家淇入閣的遺缺,將由原市府秘書長黃國榮接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