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三臨瑞士洛桑 盛況空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三次到瑞士的奧運之都—洛桑演出,坐落在洛桑市中心的波麗雅大劇院又迎來了全善全美的神韻演出,1800多個座位的劇院座無虛席。請看我們的記者來自瑞士洛桑的報導。

26日晚,洛桑市波麗雅大劇院迎來了1800多名當地的各界精英。精湛的神韻演出令觀眾歎為觀止。

律師 大衛‧艾比齊耶(David Abikzer, Lawyer):

「我覺得演出好極了,美如仙境,服裝超乎尋常,色彩妙不可言,有一種異乎尋常的力量在這個演出中。」

古典舞蹈演員 法比恩‧雷紛桑:(Fabienne Levenson, Classical Dancer)

「我全神貫注地欣賞晚會,首先是她的創新性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其次是所有演員的整齊劃一使我感到震驚,舞蹈動作之美以整體的形式展現出來。」

信託公司經理 卡莫‧洛雷羅(Carmo Loureiro, Trust manager):

「我覺得服裝非常出色,妙不可言,用料、色彩都很出色,舞蹈十分了不起。超乎尋常,妙不可言。」

觀眾 泰蕾茲‧戈(Therese Guex, Audience):

「今晚我將帶著觸動心靈深處的感動回家,如果我能把現在心情跟別人分享,那是一件很美好事情。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這個演出會給我們未來的世界帶來許多東西。」

洛桑市議員 馬克‧法爾蓋(Marc Falquet, Councillor):

「最觸動我的是那繽紛的色彩,演出非常和諧。」

電腦專家 阿恩‧施瓦茨(Arne Schwartz,Computer Specialist):

「在這個大劇場裡面,一個空位子都沒有。」

新唐人記者 豐泉 淩松 瑞士洛桑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